茶会时间

✝️芙门✝️

【晨光】华白

血魔和黎博利都是夜行动物。


关于这一点,华法琳和白面鸮在一开始确认关系后就达成了共识。


和一个比自己还能熬夜的人在一起对于华法琳而言无疑是新奇的体验。况且两人可以一起在医疗部值夜班,华法琳的夜生活质量从而得到了直线提升。


“白面鸮,讲个笑话吧。”


放下手中的工作,白面鸮乖巧地抬起头,看向坐在自己隔壁办公桌的医疗部前辈,兼自己的恋人。“正在检测中,发现一则。杰西卡是所有干员里出勤率最高的干员,因为她在博士的地牢里待着的时间也被算进去了。”


这样的对话总能成功地让上了年纪的血魔笑得前仰后合,医疗部的夜晚就伴着那不时传出的笑声一个又一个地度过。


笑累了,华法琳从铺满了各种报告的桌前挣扎着支起身体,慢悠悠地逛到自己的冰箱前,从中拿出一袋人造血浆。


华法琳医生的冰箱中冷藏着成堆的人造血浆早已不是个秘密,这毕竟是血魔的主食。可最近才出现在冰箱门上的冰咖啡以及特意腾出的冷冻室中,速冻食品一盒盒摆放得整整齐齐,整个医疗部都没人注意到。


顺手帮白面鸮捎了一瓶哥伦比亚风味的咖啡,华法琳迈着轻快的步伐回到办公桌前。趁着那黎博利正专注于眼前的工作,华法琳猝不及防地将冰凉的咖啡贴上那白皙的脸颊。


“系统发现未知危险因素,即将开启自动防御模式。”


就在白面鸮要从原位逃离时,视线中突然多出了一头白发,红色的眼睛微微眯着。


警报自动解除。


华法琳将咖啡放在恋人的桌上,捏着白面鸮小巧的下巴,低头索求了一个短暂又轻柔的吻。


华法琳及时从白面鸮的唇上移开,她担心继续下去的话今晚似乎也没必要值班了。


清了清嗓子,华法琳义正严辞道:“咖啡是用来给你充电的。”


“谢谢。”脸上的红晕依然没退下去,白面鸮小声地对华法琳说道。


“嗯?不用谢,虽然你是黎博利但我还是怕你挺不住,毕竟博士的要求太多了,这么多实验数据整理起来也难免会感到疲倦……”


就在华法琳即将开始长篇大论地吐槽博士曾经在会议中提出的各种奇怪时,她察觉到白面鸮的面色更加红润了。


“难道……你是在谢我刚才给你的另一种充电方式?”


似乎被猜透心思一般,白面鸮先是本能地点了点头,然后又猛地摇了起来,好像要把刚才脑中的想法给甩出去一般。


华法琳再一次被黎博利小姐可爱的反应戳中了长歪了的笑点。可这次她强忍住了笑意,心底涌来的悸动瞬间淹没了升到嘴边的笑声,换来的是更加激烈、更加缠绵的吻。


金色的眼睛在两唇相交时便颤抖着闭上,华法琳却没有合上双眼。她喜欢在接吻时看着自己恋人的反应。


离自己不过几寸的地方,少女的睫毛长而密,不时刮到自己的眼睑;对方的鼻息急促地打在自己不断吸吮着的上唇;口腔中覆满了除鲜血外的清香,比新鲜的血浆更令人上瘾。


不断在时光中寻找乐趣的血魔这一次终于缓缓收敛了那血红的双目,专心地投入到了此刻的心悸之中。


黑暗的视线内,华法琳隐约感受到一丝光悄悄溜进了闭合着的眼睛。


天边不知不觉多了一个火球,散发着微弱的、令人昏昏欲睡的光芒。


两个人的脚边只投下了一道影子。

评论(3)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